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水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吃的水果 

  它圓圓的,有一個拳頭大小,上下都有個小凹陷。它白裡透紅像小朋友的臉蛋。摸一摸,滑滑的。聞一聞,散發出一股誘人的清香。猜一猜,它是什麼水果?對了,就是蘋果。 

  把紅富士蘋果的皮削開,一片白白的果肉出現了,發出陣陣清香。情不自禁地咬上一口,啊!嘖!嘖!那味道,太美了。一股酸甜的汁流入口中,沾滿了舌頭,像六月里的酸梅湯,讓人回味無窮。吃完了,舔一舔嘴唇,盯着剩下的蘋果核,回憶剛才的滋味,多希望再吃幾口呀! 

  蘋果是一個小小變色龍。有一次,媽媽給我削了一個紅富士,讓我洗了手再來吃。我洗完手過來,啊!原先白嫩嫩的蘋果肉變黃了。我不敢吃了,就去翻資料。哦!原來蘋果的果肉中含有一種叫氧化酶的物質。蘋果削皮后,在氧化酶的作用下,果肉與空氣中的氧,產生了化學反應,所以蘋果的果肉會變黃。當然,也有一個辦法讓蘋果的肉不變黃,那就是把削好的蘋果放入鹽水裡,這樣,果肉就可以不變色了。 

  蘋果是大眾水果,一年四季都有,給人們風尚自己甜甜的滋味,充足的水分和豐富的營養。 

  你也想吃蘋果了吧!快去買吧!蘋果那甜甜的滋味和充足的水分,會讓你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