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的家人是怎樣的呢?我的家人是酸甜苦辣的,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酸,三姑:我的三姑是個很兇的人,每次我看電視的時候,她都會說:你做完作業沒有?我說:做完了。三姑說:給你買這麼多書是幹什麼的,擺景呀?回房間看書去。

  甜,爸爸:三姑雖然很兇,可爸爸就不一樣了,爸爸可疼我了,我要什麼爸爸都會買給我的,我的作業也是他幫我檢查的,寫作文也是他教我的,告訴你吧,他的數學可棒了,他教我的數學家庭作業道道都對,我的數學家庭作業每次都得特優,太棒了。

  苦,奶奶:奶奶跟三姑一樣也是很兇的,有一次,我感冒了,奶奶對我說:陳雨瑩啊,你現在感冒了,你就先別靠近妹妹了,等你的感冒好了再抱妹妹。那時侯,我沒理她,把奶奶說的話當耳邊風,可是我沒想到,過了幾天,奶奶又說起我來了,我聽見她說的話就一肚子火,懶得理她,繼續跟妹妹玩,不一會兒,她真的火了,罵起我來了,她罵完之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里,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

  辣,媽媽:媽媽是個辣妹子,辣極了。有一次,我一回到家裡就看電視,後來她就罵起我來了,大聲地說:你做完作業沒有,一回家就看電視,快回房間做作業去。

  同學們,你們看,我的家人是不是酸甜苦辣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