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仙人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仙人球

  孫璽朋

  今天,我觀察仙人球,它種在一個白色不大不小的塑料盆里,它的側面像橘子瓣一樣,又像波浪線一樣,它的顏色是深綠色的,仙人球上還有一點滑,每個瓣上都有五、六個大小一樣的刺,黃色的,又尖又硬,仙人球就像一個長滿刺的皮球一樣。如果用手去摸它,它會很無情的刺疼你的手。用鼻子聞一聞,沒有氣味。它的頂部是由好多毛絨絨的絨球促成的,上面還長着很小的刺。

  仙人球不僅能供人們觀看它,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可以使用,還可以藥用,仙人球的嫩莖,常被當做蔬菜在菜市場上出售,用鹽腌制,當涼菜食用,清脆爽口;煮熟了食用。味道鮮美,若用糖煎煮,可加工成蜜,不但風味獨特,而且頗具營養,放在電腦旁還可以防輻射。

  可愛的仙人球可以食用,還可以藥用,仙人球的用處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