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仙人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仙人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買回了一盆仙人球。仙人球圓圓的,身上長滿了刺,好像生怕別人摸它似的。

  我問爸爸:“爸爸,這仙人球怎麽往新花盆裡放呀?它身上長了這麽多的刺,還不扎了你的手!”爸爸笑着說:“小傻瓜,你再想想有什麽辦法可以把它拿出來?”我閉眼想了想,說:“可以拿火鉗把它夾住,然後放到新花盆裡.”“還可以拿報紙把它從上到下包住,然後拿出,就不會扎手了。”“我覺得用我的方法好一點,不然,報紙包的不厚就會扎到手的。”說干就干,我看着爸爸拿了一張報紙,捲成了一圈,然後套在仙人球上,輕輕地往上一取。呀!真神,仙人球真的取出來了!爸爸趕緊把剛取出的仙人球放進新花盆,接着對我說:“你知道我買這個仙人球要干什麽嗎?你猜猜我要把它放在哪裡?”“嗯…放在陽台上?”“不對,繼續。”“嗯…放在卧室里?”“還是不對,重猜。”“那我可猜不着了,你就告訴我吧。”“我要把它放在電腦旁邊。你知道為什麽嗎?”我迷惑地搖了搖頭,爸爸又接著說:“是因為電腦對人體的輻射很大,而仙人球卻能吸收這種輻射,所以,我要把它放到電腦旁邊,好讓你少受點輻射呀!”我聽了后高興地點了點頭。

  朋友們,如果你感興趣的話也讓你的家長買一盆仙人球放在你們的電腦旁吧!這樣我們就可以健健康康地上網了!別忘了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仙人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