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望無際的宇宙中,有一個藍色的星球,它,就是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在地球上一塊綠色的土地上,有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在蔚藍的天空下吶喊,奔跑,歡呼……你知道嗎?他們正在開運動會呢。

  這一天,是孩子們的狂歡節,書包消失了,作業沒有了……他們可以盡情地喊叫,可以像離弦的箭一樣奔跑,可以像青蛙一樣呱呱亂叫。這一天,他們無所顧忌,無拘無束。

  “五(1)班加油,五(2)班加奶油,五(3)班加豬油,五(4)加菜油……”聽聽,聽聽,一定是俺們班的搗蛋鬼們又在發顛瘋了,要是被老班聽見,他們不死也得終身殘廢了,哎。“砰!”快看,同學們像出膛的子彈向終點奔去:第一圈??精力十足;第二圈??氣喘吁吁;第三圈??狼狽不堪;第四圈??連滾帶爬向終點“奔”去。到達終點后,他們沒有了出發時的得意,臉色蒼白,疲憊不堪,如同一個個生了一場大病的姑娘。摸一摸他們的心臟,“啊!”比常人要快一百多倍呢!

  夕陽西下,一天的狂歡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一名!同學們興奮得在夕陽下、擁抱,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生活像一灣小溪向前靜靜流淌,在一塊突兀的岩石前撞擊后,在再那兒暈頭轉向的旋上幾圈,又像突然醒悟似的向前繼續奔流,如果小溪停止奔流,那將毫無意義。就像一個人,不能缺少運動,畢竟,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