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10月11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因為那天,正好我們舉行運動會。我參加了400米、800米這兩個運動項目。 

  在入場儀式上,茅老師讓我喊口令,我就精神十足地喊了起來,雖然我喊得口乾舌躁,嗓子都冒煙了,但為了班級的榮譽,我還是堅持到最後。終於我們班得了年段入場儀式總分第一。我想:這是我的響亮口號與精神飽滿的運動員共同努力得來的。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班跑60米的運動員——王鈞傑站在起跑線上,只聽:“各就各位,預備,……”,“砰”地一聲槍響,王鈞傑像駿馬一樣飛奔出去,只見他雙手不停地擺動,雙腿不停地飛奔着,一眨眼工夫,他就跑完了一半的路程。可是由於對手太強了,王鈞傑使勁全身的力氣向前沖,只得了第三名,可他沒有灰心,還說:“以後要與他們一決高低。” 

  下午,400米的決賽開始了,我是其中的一名選手。在比賽前,我伸伸手,踢踢腿,在作準備,等待着400米的來臨。可是由於我緊張過頭,感覺要上廁所,我急匆匆地跑了趟廁所,回來之後,感覺體力消耗了很多。所以在跑400米時,我跑了小組中的最後一名,我很遺憾。但我是一個有勇氣的人,決心在下一次再展示自己。我分析了這次失敗的原因:是我太緊張,在比賽前體耗太大。在800米決賽中,我應該沉着、冷靜、不慌張。 

  在人生的道路中,我們需要成功,但更需要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有些成功會麻痹我們的意志,而失敗會讓我更加努力,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