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我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比賽從高年級到低年級,分年級依次進行。我們四年級的比賽有跳高、跳遠、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跑步等六個項目,每個項目又分為男子和女子,因此共有十二個項目。 

  我們班似乎都不擅長跳躍和短跑項目,但在800米長跑的實力卻很強。800米跑靠的是耐力,耐力不好的人是跑不了的。只見800米的發令槍一響,我們班的兩名男生迅速衝到了前面,並且在我們的加油聲中越跑越快,把其他班上的選手遠遠的甩在了後面,最後奪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績,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我們全班同學都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們班女生張欣彤在男同學的拼搏精神鼓舞下也不甘落後,最後取得了800米第二名的好成績。 

  要說這次運動會最有意思的是老師的200米接力賽。先是體育老師和校長們的比賽,沒想到幾名校長都身懷絕技,前兩棒居然與體育老師不相上下,直到第三棒才背體育老師甩開,最後遺憾地輸掉了比賽。看到老師們和同學們一樣跑得那樣認真,同學們不由自主地發出一陣陣歡樂的笑聲。男老師跑完了歸女老師跑,我們的班主任余老師也參加了比賽,她們在落後的情況下,奮力追趕,最後也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老師們不甘落後的精神深深地教育了我們。 

  這次運動會,既賽出了水平,又賽出了風格和友誼;既激發了我們對體育鍛煉的興趣,又增強了我們每個同學對班級的熱愛。我喜歡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