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4月26日-4月28日,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

  早晨8點多,全校所有的學生都排着整齊的隊站在操場上,準備遊行。遊行開始了,紅旗隊、校旗隊、大鼓隊、釵隊 ,緊跟着就是小鼓隊。其中,我也是小鼓隊的一名成員哦!儀仗隊的鼓聲越奏越好聽,同學們的步伐也越來越整齊。當然,我們遊行時也招來了許多的人旁觀。我們的隊伍就像一條長龍,轉來轉去,最後又回到了學校。

  第二天,運動會的比賽正式開始。度過了一個漫長的上午,下午終於來到了。下午的比賽可多着呢!其中就有我參加的“象棋比賽”。只聽廣播說象棋比賽正是開始之後,我幸喜若狂,急急忙忙的拿好了象棋,迅速的沖向進行象棋比賽的班級—“二(1)班”。在前幾場比賽中,我贏的都很順利,可是就在總決賽中,我遇到了一個三年級的學生,我並沒有順利的把他擊敗,而他卻順利地把我給擊敗了,我這次真是“大意失荊州 ”啊!不過,我還是掙了個第二,呵呵,我下次在遇到他,一定要擊敗他,不能再大意了!

  第三天,要舉行的比賽就只剩我參加的五圈計時比賽和集體項目—拔河比賽了。早餐過後,激烈的五圈計時比賽開始了。五六年級比賽后,就是三四年級組比賽了。比賽一開始,幾乎所有的人都爭先恐後的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奔跑着,我卻沒有加速。跑了三圈后,他們的耐力已經不行了,我就趁着個時候猛然加速超過了好幾個人,最後拿了個第三名。五圈計時還真累啊!

  運動會到這裡就圓滿結束了,還真是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