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星期四和星期五要舉行運動會,我們聽了歡呼起來。

  運動會那天,同學們搬着凳子來到操場邊。我報了跳高和100米跑步,個個運動員心理既緊張又興奮。跑步很快開始了,尹富康和汪府也進去比賽了,同學們都使勁得為他們加油。整個學校都充滿了同學們的“加油“聲。輪到我了,來到操場上,我心裡砰砰直跳,更是緊張了。我想:我一定要進入決賽!

  比賽開始了,隨聲槍聲,我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直衝終點,我和朱南西不分上下,她超過了我,我得了第2名,不過明天還有決賽呢。

  接下來是跳高,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因為前幾個學期我都參加了跳高,而且都是金牌,這次一定要贏啊!前面幾次我都順利跳過了,等到85厘米 的時候,我的腳碰到了竹竿,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差點要哭出來。五年級的大姐姐對我說:“不要緊,再跳高一點,爭取超過她們。”大姐姐的話使我有了信心,我咬緊牙關,一下子就跳過去了。老師說我得了第一,非常感謝五年級的那位大姐姐,我高興地去領獎台拿金牌。

  第2天,我和我們班謝妮娜一起去100米跑步決賽。“砰”地一聲,運動員都飛快地跑起來,我原以為我跑不過朱南希和孟小雨,可今天她們卻落在我的後面,我暗暗高興。成績出來了,謝妮娜第一,我第2,朱南希第3,我又戴上了一塊銀牌。

  下午,就是100米的兩男兩女的接力賽,上次我們班得了第一,不知道這次怎樣。比賽開始了,沈文昊把接力棒給了,暫時我們第一,汪府進把接力棒給我,我又使勁地跑起來,我心理盤算着:加油!加油!很快,棒就傳到了謝妮娜那裡,可這時,就在謝妮娜快要到達終點時,四(2)班的趙怡芳追了上來。我們問了老師,得了第3。我們失望地回到了位置上。

  回到了家,我把金牌銀牌給爸爸媽媽看,他們表揚了我,我心理美滋滋的。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