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春天的腳步,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來了。昨天,一場如酥小雨為運動會拉開了帷幕。聞着雨後特有的清香,同學們陸陸續續地搬着小凳子來到操場上。 

  開幕式上,我和一百多名同學跳了充滿活力的健美操,還有其他同學進行了武術表演。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隨着那激昂高亢的《運動員進行曲》,各班的運動員似脫韁馬如離弦箭一般沖了出去,他們的一舉一動一跨一擺都牽動着我們的心。賽場上,陣陣有力的腳步,聲聲有勁的喝彩,構成了一支和諧的樂章。 

  最令我難忘的有兩場比賽。 

  那是張樂的200米比賽中,當她在跑到約三分之一的地方時,191班的一名女選手突然從自己的第二道擠到了張樂的第一道,迫使張樂幾次離道。但張樂並沒有慌,仍然快速地跑着,並開始加速,終於超過了那名女選手,並一直遙遙領先,最終靠自己的實力勇奪第一,使那名女選手自愧不如。

  還有一場比賽是衛思彤的100米預賽。一直跑在最前端的衛思彤突然被後面的一名選手超過了。她有點兒慌,跑得慢了些,眼看又有一名同學超過了,我們急得為她直捏冷汗,並且不停地大聲喊:“衛思彤,加油!衛思彤,加油!”。她也聽到了我們的呼喚,又賣力地跑起來,終於在臨近終點的時候與第二名快齊平了。這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原先那位反超衛思彤的選手跌倒了!這使衛思彤成了第二名進入決賽。衛思彤回來后,大家都覺得她是饒幸進入決賽的,但我想:衛思彤仍然是一個好的運動員,因為她在最後關頭沒有 慌,體現了一個運動員良好的心理素質。而那名女選手沒有克服比賽時所遇到的困難,最終輸給了自己。 

  運動會上各班你追我趕,都想得第一,但是,只有靠自己的實力克服比賽中的種種困難,才是真正的贏家。希望運動會上的失敗,帶給我們的不是沮喪、失望和各班之間的敵視,而是今後努力、拼搏和真誠友誼的開始。 

  指導教師:趙雲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