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吃過午飯,準備去釣魚。

  車到達目的地以後我們租了魚竿,我要了跟海竿,哥哥要了根手竿。走在臨時搭建的木橋上,我膽戰心驚,生怕又掉進水裡。因為我4歲時,有一次和爸爸去釣魚,結果魚沒釣着,自己卻掉進了水裡。這次總算過了橋。我們找了塊空地方坐下來。爸爸幫我拉好線,穿上魚食,把魚食拋向魚塘的中間,浮子在水上來了幾個“蜻蜓點水“后浮在了水面上。我目不轉睛地盯在浮子上,1分鐘、5分鐘、10分鐘過去了,我的浮子開始下沉,爸爸說,快拉--我猛的一拉釣竿,一條大魚咬住了我的魚鉤,爸爸叫我慢慢的拖,我只想一下就把他拖上來.可那魚勁太大,我差點沒被拖進魚塘里去.這時,爸爸接過魚竿,緩緩地放了一點線,接着又收了幾圈線,魚竿的前面被綳的彎彎的.幾個回合之後,爸爸估計魚沒有多大勁之後,叫我拿魚兜,我趕忙去拿.爸爸把魚慢慢拖到岸邊,我一看,好大的一條鯉魚,足有3斤!我趕忙用魚兜把魚網住,爸爸把它兜了上來.一會兒,我有釣了兩條稍小點的魚.我看了一下哥哥,他半天還沒有釣到魚.他好象失去信心了,趴在他媽媽身上打起盹來.我想他可能是魚竿不好,於是我幫他換了一根海竿.哥哥釣了一會,好象還沒有動靜,正在哥哥開始絕望的時候,他的浮子突然下沉.我叫到,哥哥快拉,哥哥猛的一提,是一條紅鯉魚,爸爸幫忙把魚弄上來后,看見他紅得好象一隻熟螃蟹.之後我們又釣了一條魚,可爸爸嫌魚太小,把它放生了。

  快5點了.到主人那裡一稱,有12斤魚!收穫真不小.爸爸付了錢之後,我們滿懷喜悅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