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德王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德王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得了啦!出大事了——哈……哈德……王子他……他不見了!”這個消息瞬間傳遍了整個王宮!哈德王子到哪兒去了呢?原來——

  下午茶時間,哈德王子正在看書,突然從鏡子里跑出來個可愛的粉紅色的小精靈,哈德王子很快被吸住了,一會兒就跟着小精靈進入了鏡子里的世界……這裡太美了——四周全是奇異的花草樹木。花兒像一隻只絢麗的風車,不停的旋轉,發出令人陶醉的芳香。有的樹上結出了心形的紅色果實。綠色的地面上到處是有趣的動物——長翅膀的小貓,住在殼裡的鱷魚,有八條腿的小狗,有六隻臂膀的小猩猩……哈德王子完全陶醉在了這奇妙的仙境之中。

  接下來,哈德王子跟隨小精靈來到了迷宮和遊樂場,正當他們玩刺激的“過山車”時,剎時間,天空一下子變黑了,“不好!惡魔獵手來了。”小精靈拉起哈德王子就跑,他們一路狂奔,眼看就到鏡子門口了,可是惡魔獵手已經擋在了他們面前。哈德王子在情急之中突然想起一個叫“皮斯彼”的法師給過他一顆神秘的寶石。他迅速拿出那顆寶石,一條炫目的光線射向惡魔獵手,一聲慘叫后,惡魔獵手化為烏有……

  哈德王子平安回到了家中,但他總想着再去仙境轉轉。

  四年級:朱懿晴

您正在瀏覽: 哈德王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德王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