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靈精怪的豆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的豆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通過描寫寵物狗豆豆,表達小作者喜歡動物之情。

  

   我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今年4歲了,它可愛、調皮,就像一個孩子。

  它全身雪白,背上有幾塊黃。它是個四不像,頭像蘋果,耳朵尖的像貓,嘴凸的像鱷魚,眼睛大得像玻璃球。它是一隻母狗,可以生許多小狗仔。它走路搖着屁股,悄悄告訴你哦,它小時候才吃狗糧,現在人家才不稀罕呢!只吃肉,而且只吃“雙匯”牌火腿腸。豆豆玩耍起來沒完沒了,抓着人的胳膊不放,更有意思的是,它竟然和貓一樣,也喜歡玩線團,我還沒給它卷好,它就開始叫喚,着急要玩。可是它聽到樓道里有外人的一點腳步,它又是那麼盡職。

   有一次,媽媽和姨媽一起來奶奶家接我,豆豆竟然把媽媽認錯了。姨媽和媽媽一進門,豆豆直接去親熱姨媽,過了一會兒,豆豆感覺有點不對勁,一看認錯人了!這時,豆豆直向姨媽大叫,全家人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豆豆,一個古靈精怪、調皮、可愛的狗!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的豆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