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江長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長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濱江長廊 

  家鄉的濱江長廊真是一個是四季大公園。 

  星期天,我乘坐着公共汽車,來到了濱江長廊,汽車在廣濟樓下停車,我邁着信步,跨進了城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富有南國風光的景象,只見幾棵高大的木棉樹屹立在花壇上,猶如一位位守護和平的使者,守護着這座歷史悠久的古城,樹枝上生長出一朵一朵猶如燈籠般的木棉花,一陣風吹拂過,木棉花散發出陣陣清香,覆蓋著整條道路,使人神清氣爽。 

  左側,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讓我眼花繚亂,大地好像披上了一塊“綠地毯”,暖融融,我迫不及待的躺了下去,一陣陣春意便會在你的腦海里浮現。 

  正前面,白玉似的欄杆上站着一隻只肥壯的和平鴿,它們似乎在祝願這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能走向繁華的道路,邁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長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