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學釣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學釣魚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狗學釣魚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徐瑩露

    小狗貝貝和小貓晶晶是非常好的朋友。初夏的天氣,暖和而晴朗。這天,晶晶拿着魚竿去釣魚。路上,遇到貝貝從家裡出來。晶晶說:“小狗弟弟,我們去河邊釣魚吧!” 貝貝高興地說:“太好了,小貓姐姐,我願意去!”於是,貝貝從附近商店買了釣魚竿和其他魚具,兩個好朋友蹦蹦跳跳地到了河邊。

  河水清清的、涼涼的,貝貝和晶晶就把臉手都洗了一遍,然後開始釣魚。貝貝是第一次釣魚,不知道怎麼釣,於是就問晶晶;“小貓姐姐,我不會釣魚,請你教給我怎麼釣魚好嗎?” 晶晶說:“小狗弟弟,不要着急,讓我來教你吧!”。晶晶就開始認真地教貝貝,如何調浮、裝食、放桿以及起桿等……..,小貓不耐其煩地講着,而小狗似乎聽地心不在焉,等了一會兒,貝貝就說:“姐姐快點好嗎?我學會了,讓我自己來釣吧!晶晶看到貝貝不虛心的態度,搖了搖頭,對他說:“好吧,自己試試!”過了一會兒,貝貝沒有釣到魚,就叫喊着:“姐姐:你先釣吧,我已經學會了,我可以玩了吧?”,於是,貝貝扔下魚桿,自己去追蝴蝶了。

太陽下山了,該回家了,晶晶拿起自己的魚和魚具準備回家。可是怎麼喊小狗,也見不到小狗的蹤影。 小貓沒想很多,放下釣魚竿就往遠處的森林跑去找小狗…..。 天漸漸地黑了,晶晶害怕了,看見一隻只蟲子爬、青蛙叫........嚇得哭了起來,連忙跑了過去,好心的象伯伯發現了晶晶,把晶晶接到自己家中,給她喝水、 吃蘋果,而且把小貓的臟衣服換了。大象伯伯問小貓:“為什麼一個人在樹林里哭。”小貓把找不到小狗的事講給了象伯伯,象伯伯對小貓說:“別哭了!小狗在森林裡捉蝴蝶迷路了,幸好被我發現了,我把它留在了我家,你看,睡得正香呢!”小狗貝貝已經筋疲力盡,在大象伯伯家中睡著了,晶晶叫醒貝貝,哄着他說:小狗弟弟別怕,我送你回家吧!小狗貝貝說:“好姐姐,都是我不好,讓你擔心了!” 晶晶說:“沒關係,知錯就改,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這個故事講完了,你知道小狗貝貝錯那裡嗎?小狗學習不虛心,太貪玩,不僅沒有學到釣魚的本事,還險些迷路回不了家!這個故事告戒我們:學習必須認認真真,做事情必須扎紮實實,才能取得成功!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小狗學釣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