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具有神氣功能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具有神氣功能的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具有神氣功能的筆

 四川省樂山市 縣街小學四(2)班 郭如倩

  在學習和工作中,筆是我們離不開的工具。現在的筆五花八門,各種各樣,但在未來的生活中,還會有一些新穎、奇特的筆。如:“液體軟筆”、“播音筆”、“電子計算筆”、“側算筆”等。

  “液體軟筆”的筆尖像毛筆一樣是軟的,裡面是用一種特殊的橡皮水來代替墨水。也許你會問:“要是這種水用光了,到哪裡去找呀?”哈!這你就用不着擔心了,這種水十分耐用,一滴橡皮水可以用六、七年。用這種筆書寫后,六個小時內可以隨意擦去字跡。

  “播音筆”是一種多功能筆。它比一般的鋼筆要小些,只有八厘米長,在筆尾上有一個小型顯示器,它十分小,只有1。7平方厘米。在筆桿上有九個按扭和一個微型耳機。當你疲勞時,只要帶上耳機聽音樂或廣播,就會時你精神抖擻。

  “電子計算筆”是將計算器的功能安裝在一支筆上。這種筆又粗又重,所以這種筆不適合於我們小孩子用,只適合於大人用。在這種筆的筆桿上有一個顯示屏和一些數字與符號。做會計的人只要用着這種比來工作,再多的數字仍然很快地就做完了。

  “側算筆”是專門為老師設計的。因為老師在批改作業時常常要想一想才能做出決定。這支筆完全可以說是老師的好幫手了。老師只要用這支筆點點題,再點點同學們的作業就知道對、錯了。對時,筆桿發綠色的光;錯時,筆桿發紅色的光。這樣不就很輕鬆了嗎?

  現在科學技術是在不斷的發展,我們只有用我們所學到的知識去創造未來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具有神氣功能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具有神氣功能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