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濱江長廊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長廊變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濱江長廊變了

  我愛奔騰不息的長江,愛雲海翻滾的黃山,愛風景怡人的南嶽,更愛家鄉的濱江長廊。

  十年前,濱江長廊野草叢生,垃圾成堆,老鼠亂躥,蚊蠅亂飛,就如同一個蓬頭垢面的懶蟲,不修邊幅,難看至極,可經過了多年的修建,它已經脫胎換骨,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周末閑暇,我又一如既往地來到熟悉的濱江長廊。走進長廊只見那兩排柱子紫紅透亮,就像士兵一般,守衛着美麗的濱江長廊,迎接着川流不息的遊客,欄板上還精雕細刻着鳥獸蟲魚和千古名句,真是惟妙惟肖,令人讚嘆不已。頂上飛檐翹角用金色的琉璃瓦鋪成,在陽光下栩栩如生、熠熠生輝。裡面設有桌椅,可以供人們休息,娛樂。

  長廊兩旁有一叢一叢的翠竹,那竹子青翠欲滴,繁茂的枝葉隨風搖曳,漂亮極了!除竹子外還栽滿了花草樹木,一年四季鮮花不斷。有的已經怒放,像一個個小喇叭,又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漲開了笑臉,更像一把把撐開的色彩繽麗的小傘;有的猶抱琵琶半遮面只開了一半,像一位位小姑娘蒙上了面紗;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像一個個巨大無比的棗核,更如一把把收攏的小傘,婀娜多姿。花兒這兒開一朵,那兒開一朵,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花兒更是五顏六色,紅的像雄雄燃燒的火焰,粉的似天邊降下來的一片晚霞,黃的賽過了媽媽脖子上的金項鏈,白的比過了天山上的雪蓮,紫的就如同一顆顆純正的紫水晶,奼紫嫣紅,婀娜多姿。那樹木高大挺拔,枝繁葉茂,蒼翠欲滴,樹木直插雲宵,枝葉擋住了朗朗的天空,就算是利劍般的陽光也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在樹下乘涼就像走進了空調房一般涼爽。

  濱江長廊,你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一首優美的詩,更是家鄉一顆璀璨的明珠,你成了我家鄉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願用我的雙手把你建設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濱江長廊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長廊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