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客危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客危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黑客危機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邵梟宇

說起黑客,只要懂電腦的人一定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們家的電腦最近就被黑客突然襲擊了。

一個星期天,我的作業很快就被我卡拉OK了,我就去央求媽媽玩電腦,可是,有我爸在,那就是他的地盤,連媽媽也沒辦法。不過電腦在爸爸玩得興緻正濃時突然藍屏了,上面寫着:“黑客來了,黑客來了。”我們原來還不知道黑客是什麼東西,爸爸媽媽讓我查查資料,我一看書,嚇壞了,媽媽看了我的樣子就問:“怎麼說的?”我念了出來:“電腦黑客是指那些憑藉嫻熟的電腦技術和破譯密碼的本領,非法侵入他人計算機系統竊取信息,甚至破壞各種計算機系統的人,他們去查找因特網的漏洞,一旦發現,就會控制系統,被控制后不堪設想。”

媽媽爸爸聽后都呆了,不過,媽媽呆了一會兒之後馬上出門,到電腦行去諮詢。爸爸也清醒了,他很生氣,一邊跺腳一邊說:“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然後他就在我身邊走來走去,我都差點被爸爸給轉暈了過去。這時,系統又發出了報告:還有10、9、8……感覺好像世界末日來臨了似的,好恐怖啊!

忽然,門外一陣跑步聲,啊,是媽媽回來了,而且帶來了一位專業電腦人士。爸爸着急地說:“你必須給我弄好了,否則,我跟你沒完!”說完,就又開始滿屋“散步”了,弄得那位電腦人士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還以為他自己做錯了什麼呢。我和媽媽非常緊張,那位專業人士忙了大半天,累壞了,本想休息一下,但是又想起爸爸那句話,只好埋頭苦幹。到了下午1:00總算修好了。這次爸爸才說:“剛才我太凶了,對不起。”那個人說:“沒關係,喏,這是我的名片,有事找我。”說完,直接把名片遞到了爸爸的手裡,我們一家這才覺得心裡塌實了。

這次可真險呀!多虧媽媽及時請來那位專業人士,否則我們的電腦就廢廢了。如果你們家電腦遭遇了黑客,別忘了找我,我可知道誰會修理哦!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黑客危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客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