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閱兵觀后感 

  今天是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是我們偉大祖國六十華誕生日,是全國人民期盼已久的日子。能觀看這個偉大的場面,我心情萬分激動。 

  吃過早飯,我就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等候着 ……胡錦濤爺爺和許多國家領導人緩緩地登上了天安門城樓,這個振奮人心的時刻來到了! 

  首先受閱的是三軍儀仗隊,他們身穿軍裝個個精神抖擻,邁着整齊的步伐,向國人展示了軍人的精神風貌 ……海軍、陸軍、空軍,都先後亮相,展示了自己強大的軍事力量。 

  其次我國首批戰鬥機女飛行員駕機受閱。預警機、武裝直升機空中亮相,場面蔚為壯觀,令人震撼,同時也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國軍事裝備的先進與強大。 

  緊接着國產10戰機空中受閱。國產10戰機是我國自主研製的多用途戰鬥機,配有先進的航空電子系統,具有突出的中低空機作戰性能,可配掛多種空空、空地導彈。 

  這次閱兵共有30萬人參加,千人軍隊,還有各省的彩車,成千上萬的花 ……朵。場面隆重,振奮人心,舉國同慶,一片歡呼,我為我們強大的祖國驕傲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