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普通的白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普通的白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個非常普通的白痴。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喜歡花的叫花痴,愛酒的叫酒痴,那我喜歡白色就叫白痴了嘛!我還只是一個普通的白痴,因為我不但喜歡寧靜的白色,還喜歡恬靜的藍色和活潑的粉紅,所以就從超級白痴降到了普通白痴。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白色嗎?因為白色讓所有愛寧靜的女孩都感到羨慕,讓所有傷心的女孩感到安慰,讓所有快樂的女孩感到支持。在“非典”時期,白色還代表着為病人默默付出的醫生和護士,還代表着醫生和護士對“非典”病人的熱情。有她們在,病人就感到了溫馨,感到了溫暖。白色原來是這樣偉大,這樣幸福,它的顏色要比任何一種鮮艷的顏色都要絢麗,都要完美!這時,我又覺得藍色和粉紅色要比白色好看,又覺得白色很偉大,我應該最喜歡白色。但是又不能勉強自己,這該怎麼辦呢??

  晚上,我老是睡不着覺,心裡想着:這該怎麼辦呢?可又想不出來,就一面看書,一面想這個問題。想着想着,我似乎找到了答案。穿好衣服,在Ilove顏色の排行榜上把第一名改成白色,把第二名改成藍色,把第三名改成粉紅色。因為白色讓我想起了許多,也讓我懂得了許多。所以我把它排到了第一名。況且藍色和粉紅色都是寬宏大量的顏色,它們不會,也不值得為這樣一件小事與白色慪氣。

  心上的石頭落了地,我甜甜地進入了夢鄉,不過,我夢裡也在說:“我愛白色!”我只是個普通的白痴,不知有沒有升級變成超級白痴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普通的白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普通的白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