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飯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飯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首先開一家機器人飯店,24小時為人類服務。飯店所有的服務人員全部是高智能機器人,他們的外貌和服飾與人類大同小異。在本店吃飯讓你享受到最高級的服務而且感覺與人類飯店沒什麼不同。

  假如你來吃飯,剛到門口,就有一 位漂亮小姐一邊給你一邊開門 彬彬有禮的說 :“您好,請進!歡迎光臨!”進入店內,自己找個滿意的座位剛坐下,馬上就會有一位小姐給您送上一杯香噴噴的熱茶一邊品茶,一邊看桌子上的菜單,只要在你想吃的菜名上按一下,就會聽見:“請稍等”。一會兒,您要的飯菜就送上來了。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只要按一下桌上的想應按鈕,就會得到相應服務。飯後,按照飯桌上的數字顯示投入飯桌小孔錢幣。如果放多了,不用擔心,會自動找零的。剛要出門就有人把門 給打開了,一邊說著:“請慢走,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我的機器人飯店怎麼樣?您滿意嗎?如不滿意,我會改進的。趕快到我的飯店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飯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飯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