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緊張的一次檢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緊張的一次檢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緊張的一次檢查

  那才是剛開學的第四天,也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大好天。

  我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飯後便向學校學校狂奔而去(因為老師布置的背誦我還沒背熟),可我剛到學校,老師就早已經站在了講台上,並且還在講我最擔心的背誦完沒完成的問題,這時我早已嚇得魂不附體,在教室門口猶豫不決,就在這時,上課鈴響了,無奈,我只有壯起膽走了進去。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剛一上課就向同學們說道:“同學們,你們背誦了嗎?”同學們齊聲答道:“背了。”老師又接著說:“那麼我就開始抽人起來背了。”話音未落,我就嚇出了一身冷汗,心想:糟了,第二課的那一段我還不熟悉,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看來只有祈求上帝保佑我了。哎,真是老天有眼那!老師抽我時只讓我背第一課的,就這樣,我通過了這一次令人緊張的背誦檢查。

  哎,我以後再也不偷懶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緊張的一次檢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緊張的一次檢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