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一)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南極是一個終年寒冷的地方,只要是眼睛看得到的地方都是一片冰天雪地,小恐龍們在飛機上就換好了防寒大衣,飛機落地之後,五弟打打卻不敢走下樓梯,大哥吃吃說他膽小,打打卻說:“這冰不牢,有問題,不信,你們看。” 

  打打說著拔出大刀,劈向冰地,只聽見轟的一聲,冰地上出現了大窟窿。大哥吃吃不服氣地說:“那是你砸出來的。” 

  打打認真地說:“大哥你不覺得奇怪嗎?剛才我並沒有用多少力氣,是這個冰層太薄了。” 

  這時候二哥玩玩也發現了問題:“哎!你們發現沒有,為什麼一隻企鵝也沒有?” 

  老三喝喝和老四洗洗忽然驚叫起來:“有情況。” 

  只見從冰地上突然冒出許多機器人,他們的手裡都拿着非常危險的連髮式衝鋒槍。他們全都向小恐龍們圍攏過來。眼看就要被抓住了。玩玩當機立斷對大家說:“趕快散開,全都打開你們的呼叫器和雷達,我們晚些時候再聯繫。快跑!” 

  玩玩一聲令下,大家飛也似的向五個方向跑去。那些機器人你看我,我看你,一下子竟然不知道要去追誰。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明白過來。可是恐龍們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到底在南極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企鵝們又都到哪裡去了呢? 

  原來是黑暗星球的統治者黑煞想要稱霸宇宙,偷偷摸摸的在地球南極設立了一個兵工廠,黑煞不喜歡可愛的企鵝,已經命令機器人把所有的企鵝都關在了籠子里。放在了冰層的下面,如果企鵝出現在冰面上,就見一隻殺一隻。現在南極的冰層下面都是空的,造成了一個龐大的武器供應站,所以冰層才會那麼薄。 

  兩個小時后,五隻恐龍在一個非常隱蔽的冰洞里匯合了。大家湊在一起商量着怎麼辦。這時候大哥吃吃堅決地說:“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把黑煞趕出地球,把南極還給企鵝,這是他們的家園。”其他兄弟們都認真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