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中國北京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中國北京之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他們告別了他們的哭的一塌糊塗的恐龍媽媽和眼裡含着眼淚的恐龍爸爸,踏上了來往於快樂星球和地球之間的宇宙飛船.在飛船上,吃吃不停地吃着空中小姐拿來的食物,喝喝不停地喝着飲料,洗洗偷偷地在衛生間里又洗一個澡,玩玩和打打拿着他們的星極無限望遠鏡,看着窗外一望無際的太空,玩玩高興地對打打說:“五弟,我們的星極無限望遠鏡太棒了,居然可以看到25000米外的太空。” 

  終於北京首都機場到了,他們一行五龍下了飛船,立刻他們可愛的模樣引起了機場里人群的圍觀,大家都忍不住想要看看他們,摸摸他們,嚇得他們趕緊離開了機場。 

  哇!太棒了,一幢幢高樓大廈聳立在馬路兩旁,馬路上到處都是汽車,人也很多,真是人多車多一派熱鬧的景象。 

  大哥吃吃又有些餓了。正好看到前面有個麥當勞店,於是他們走了進去,店裡面有很多小朋友,他們看到了小恐龍們,立刻歡呼雀躍起來,小恐龍們有禮貌的和大家打招呼,吃吃拿出了人民幣買了二十個漢堡,十杯可樂,五個冰激凌,他們圍在一起吃着,小朋友都圍了過來,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問他們要去哪裡,玩玩說要去天安門廣場,大家爭着給他們帶路。等他們最後到達廣場的時候,後面已經跟了好幾百個小朋友和他們的父母了。 

  這時候正好是升旗儀式,隨着雄壯的音樂響起,一隊嚴肅而神氣的解放軍戰士踏着標準的正步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了出來,大家都安靜下來,國歌響起來了,戴帽子的拿掉了帽子,戴紅領巾的小朋友都舉起右手行禮,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升起,小恐龍們也嚴肅地站得筆直。 

  升旗儀式結束后廣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小恐龍們要走了,大家都捨不得他們離開,喝喝走出來對大家說:“我們還要在北京玩幾天呢,不會馬上走的。可是你們的爸爸媽媽要上班,你們要上學,不能耽誤了。我們還會見面的."  

  果然接下來的幾天,電視台對恐龍的行程進行了跟蹤報道.他們的身影出現在北京的每一個角落.他們的到來引起了一場空前絕後的恐龍熱.他們是快樂的恐龍,他們是聰明的恐龍,他們是一群可愛的超級恐龍.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中國北京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中國北京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