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恐龍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恐龍博物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恐龍化石博物館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四(2)班  寇麗麗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學校的商報小記者來到恐龍化石博物館。因為我還沒有見過真的化石,所以在外面排隊時候我就興奮不已。

   我們走進博物館,首先展現在我眼前的是魚龍的化石,這種2億多年前的生物,長16米,這是一對母子龍。然後我看見了海百合的化石,海百合的樣子好像植物,其實是動物化石,那海百合好像長在水底,而且嘴一張一合,等微生物來了它就吃,時間長了,眼睛就退化了。我還看見了齒頭、周氏墨魚龍、海龍……的化石,這些化石形狀各異,而且越古老的化石樣子就越簡單。這些化石都是很珍貴的喲!可以幫人們探索古老的秘密。

   最奇怪的要屬眼球化石了,聽說全世界只有一個眼球化石。講解員說:“眼球是肉,而且有水,動物死後,眼球會腐爛,但是這個眼球能留下來,至今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推想是這樣的:在很早以前,地球上是一片冰山,然後變成了海洋,那時候它就被冰雪覆蓋,保存下來了。過了幾年,忽然發生一場地震,就把它埋起來了,又過了幾年,那裡變成平地或山,科學家發現了它。

   博物館里的化石又多又奇妙。今天能見到化石真高興啊!

指導教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參觀恐龍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恐龍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