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恐龍化石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恐龍化石博物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恐龍化石博物館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四(2)班

  劉雨薇

沐浴着同學們羨慕的目光,我感覺十分愜意,因為今天,我將作為《三峽商報》小記者,去參觀恐龍化石博物館。

校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我的心兒也在歌唱:我一直特別喜歡看有關恐龍的影片,今天終於可以看一看它們的真面目了。只是可惜我沒有生活在它們的那個年代,要不,我還可以像藍貓、菲菲那樣和恐龍們一起遊戲呢,不過,我會選擇食草型恐龍做朋友,我可不想成為霸王龍的午餐呢!

我還沒有想完呢,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走進大廳,我穿過其他生物的化石,直奔我喜歡的恐龍化石。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具巨大的恐龍化石。我的媽呀!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可是看到這麼高大的骨骼化石,我還真嚇了一大跳呢!聽解說員介紹,這是魚龍的化石,有16米長呢!不過,從它平平的牙齒看,它應該是吃素的好龍吧!

霸王龍在哪兒呢?雖然說,我很怕這種恐龍,但是心裡總老想去看看它的真面目!唉!真可惜,它被收起來了。我想,它的牙齒應該是尖尖的吧,可能還有鋒利的閃光呢!我們又看了海百合,還看了恐龍的糞便呢,我覺得,我似乎離恐龍又接近了一步。我希望以後還能多參加這樣的活動,增長我們的知識,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參觀恐龍化石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恐龍化石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