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找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小剛做完作業走出家門,看見蘋果樹上停着一隻可愛的小鳥。小剛小心地爬上樹,慢慢接近它,一下子把它捉住了。小剛把繩子系在小鳥腳上,他邊跑邊高興地叫着喊着,而小鳥卻好像一點也不高興。

  突然,小剛聽見誰在傷心地哭:“媽媽,媽媽……”接着,小剛看見大樹下,一個小妹妹正和民警叔叔在講話。民警叔叔和氣地問:“小妹妹,你為什麼哭呀?”小妹妹說:“我要找媽媽。”民警叔叔又問了小妹妹一些問題,小妹妹直搖頭。這時,小剛手上的小鳥又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小剛突然想:小鳥是不是也在叫“媽媽”。想到這,小剛小心翼翼地解開小鳥腳上的繩子,說:“小鳥飛吧!小鳥飛吧!飛到藍天找你的媽媽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