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找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找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剛出去玩,看見一隻小鳥在草地上吃果子。他覺得很好玩,輕輕地走過去,一把捉住了小鳥。他找來一根繩子,把繩子的一端系在小鳥的腳上,另一端牢牢抓在手裡,決定要和小鳥一起去玩。於是,小剛一邊跑,一邊對小鳥說:“飛吧!飛吧!”小鳥卻一邊飛,一邊掙扎。小剛呢,卻覺得很好玩。突然,小剛聽到一陣哭聲“嗚,嗚!”,只見一位民警叔叔帶着一位小姑娘過來了。民警叔叔說:“小姑娘,你為什麼哭呀?”小姑娘哭着說:“我要找媽媽,我要找媽媽。”民警叔叔摸摸小姑娘的頭,笑着說:“我送你回家。”小姑娘頓時破涕為笑,拉着民警叔叔的手去找媽媽了。

  小剛看着小姑娘和民警叔叔遠去的身影,想:小姑娘找不着媽媽這麼傷心,小鳥離開了媽媽也很着急,只是它不會說話不會哭。想完,他看看手中的鳥兒在拚命地掙扎,想把繩子拉斷,可是,怎麼也不行,小鳥唧唧喳喳地叫,好像在說:“我也要媽媽,我也要媽媽。”小剛決定把小鳥給放了。他小心地把小鳥腳上的繩子解開,小鳥拍了幾下翅膀,嘰嘰喳喳地叫幾聲飛走了。

  小剛想:小鳥回家了,小姑娘回家了,我也該回家了。他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要找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