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找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找媽媽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 景山小學四(2)班 羅怡然

  星期天的早晨,小剛在路上捉到了一隻小鳥。

  這隻小鳥長着尖尖的嘴巴,五顏六色的羽毛,漂亮極了。

  小剛找來一條繩子,把小鳥的腳給拴住,一邊玩一邊高興地笑着說:“今天,我真幸運,捉到了一隻這麼漂亮的小鳥。”

  可是,小鳥卻在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象在說:“放了我吧,我還要去找媽媽呀!”但小剛卻什麼也不管,只管自己玩得高興。

  這時候,馬路旁邊,有一位小妹妹在哭着喊着:“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只見一位民警叔叔走過去,親切地對小妹妹說:“小妹妹,別哭了,叔叔帶你去找媽媽,好嗎?” 小妹妹頓時破涕為笑,高興地跟着民警叔叔找媽媽去了。

  小剛看了,心想:小鳥也有媽媽,我也應該讓它去,找自己的媽媽,否則,它也會傷心地哭的。

  於是,小剛小心翼翼地把小鳥腳上的繩子解開,用雙手輕輕地把小鳥送上藍天。小鳥飛到空中,朝着小剛扇動着翅膀,好象又在對小剛說:“謝謝你,小朋友,等我找到媽媽后,我又可以在藍天中自由翱翔了。”

  指導教師: 吳雄英

您正在瀏覽: 我要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