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找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找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剛興高采烈的來到公園裡。公園裡的鮮花盛開了,五顏六色,真美啊!公園裡的草綠油油的,真像一張綠油油的地毯;一棵棵大樹挺着身體,就像一個個衛兵,好象在守護着美麗的公園。  

  小剛忽然看見一群小麻雀在樹枝上邊唧唧喳喳的唱着《春天在哪裡的歌曲邊蹦蹦跳跳的跳着優美的舞蹈。“你瞧,那群小麻雀多好玩啊!”小剛自言字語的說。 

  小麻雀又小又靈巧,飛的得很快,小麻雀的尾巴總是往上翹,在飛行的時候,尾巴會上下擺動。小剛真想捉一隻玩。  

  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從口袋裡小麻雀最愛吃的花生米,一下子撒滿了一地,然後遠遠的躲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一隻不聽媽媽勸告的小麻雀飛了下來,一來到地上就開始啄花生米,小剛看見了,非常高興,可是他忍住心裡的激動,彎下腰踮起腳尖,邁着貓步走近小麻雀,兩米,一米,離下麻雀只有半米了,小剛就猛的一撲,就把小麻雀抓住了,小麻雀在小剛的手裡拚命的掙扎,可是,怎麼也逃不出小剛的魔掌心,小麻雀苦苦哀求小剛放了它,可小剛毫不在意的拿出繩子把小麻雀綁住,向家裡走去。  

  在回家的路上,小剛突然聽到一陣哭聲,小剛順着哭聲來到一個花壇邊,看到一位身穿紅裙子的小妹妹在哭泣,過了一會兒,一位警察叔叔經過這兒,他彎下腰問:“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啊?”小妹妹結結巴巴的說:“我……我找不到媽媽了。”“我送你回家吧。”警察叔叔說,說完,他抱起小妹妹走了。  

  小剛聽了他們的對話,看者他們走遠了的身影,想:小鳥也有家啊!也有爸爸媽媽。想到這兒,他就小心的解開繩子,輕輕的撫摸着小麻雀的羽毛,說:“回去吧,回到你溫暖的家吧。”說完小剛輕輕一放手,小麻雀立刻飛到樹上,唱起了感謝的歌。 

  唱完歌,小麻雀拍拍翅膀飛走了,它的身影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最後變成了一個小黑點消失了,小剛忘着小麻雀遠去的身影,小剛既開心有難過。

您正在瀏覽: 我要找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