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籽旅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籽旅行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先從食道進入了胃,在這裡,遇到一個旅伴??黃豆粒. 

  “哎呀,這不是西瓜籽老弟嗎?你怎麼到這裡來了?”“俺想來腸道玩玩,俺們一起走吧!” 

  出了一扇門,路變的越來越窄,遊客越來越多,更難受的是,這條“羊腸小道”始終震動着,動地讓魚呀,肉呀被攪成了一鍋粥,幸好我身披盔甲,要不然…… 

  這時,遠處傳來導遊的聲音:“各位遊客,現在你們正在十二指腸,它是小腸的開始。” 

  哦,這就是十二指腸。我飛奔出了十二指腸,前面的道路更加彎曲,震動也更加激烈,腸壁上還噴出一些腸汁,折騰的我差點粉身碎骨,虧了這身堅甲,才原封不動的過了關。 

  “各位遊客,現在你們就要結束在小腸的旅行了,一路上,多虧了你們的幫助,在此致謝了!”聽了這些話,再看看黃豆大哥,他已經變成一堆垃圾了。 

  在大腸和小腸的交界處,有一座拱型建築物,走過這裡,路面變的開闊,好象從羊腸小道上了高速公路,可惜路面上擠滿了垃圾,氣味也不好聞。我又進入了大腸。大腸真是又粗又大。經過了大腸,我便大搖大擺的走向肛門,進入了下水道。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西瓜籽旅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籽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