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放學,我飛快地騎着自行車到家了,我把車子鎖上,剛要鎖,才想起我的鎖頭壞了,我在半路上把它扔了。“算了,不鎖了。”我長嘆了一口氣之後說。我只好把車子放在樓道里,然後以最快的速度上樓,讓媽媽把車子拿進屋裡去。我敲了敲門,沒動靜,又敲了敲門,還是沒有動靜。我覺得媽媽沒有在家,就衝下樓,準備去找媽媽。車子還沒出樓道,我就看見了媽媽的自行車。咦?媽媽的自行車怎麼在這兒?她一定是在家睡大覺,肯定因為我剛才敲門敲的聲很輕,媽媽沒有聽見,才不給我開門,這次我重點敲,媽媽不就聽見聲音了嗎?我在一次飛奔上樓,這次敲的聲音比上次要大得多,可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這時,我的屎尿全來,有點憋不住。看來乾等着也不是辦法,最後,我還是去外面找媽媽去了。    

  我先騎着車子到了媽媽所在的單位,到了她的德育部,大門緊鎖,裡面空無一人,我想:這回找到媽媽可是不容易了。幸好,媽媽辦公室隔壁的二王姨給媽媽打了電話。也許是媽媽的手機聲音太小,也許是大街太喧鬧。媽媽沒有聽到鈴聲,更沒有接電話。打電話的希望不成,就去大街上找媽媽。我斷定:“媽媽一定是在哪個服裝店試衣服。”可大城子的賣衣服的地方多的是,我知道她現在在哪兒?最後,我決定,回到教育小區等她,因為:“媽媽不管什麼時候回來,都點回到教育小區,我回到教育小區,坐在石凳子上,等了起來。等了不到半個小時,媽媽果真穿着一身新衣服,溜達溜達地走了回來。終於可以回家了,我長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