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物]梧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梧桐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梧桐樹。它們在無數個春、夏、秋、冬里,默默無聞地發芽、抽枝、落葉……

   春天,梧桐樹抽出新牙。那芽綠得那麼清香,那麼鮮,那麼可愛,它無聲地向我們傳遞春天的信息。在那甘甜的春雨滋潤下,芽漸漸長成嫩綠的葉片,葉片綠得像翡綠似的,一陣春風吹過,滿樹的小葉片動起來,非常好看。這時,梧桐樹如帶上了一頂美麗的綠色冠冕。

   到了夏天,樹上嫩綠的葉子長成了比大人手掌還大的綠色的葉子,茂密的枝葉如同一把巨形的大傘,遮住了驕陽似火的陽光,帶來一片清涼的環境。我們在樹下嬉鬧、遊玩,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夏天的炎熱。

   秋天到了,黃綠色的葉子變成金紅色,幾場秋雨過後,雨水把葉子洗  得透亮。一陣秋風吹過,葉子紛紛揚揚地往下落,那樣子活像一個個“小傘兵”。人們踩在上面,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真可謂秋風掃落葉,忙壞了環衛的叔叔和阿姨。

   到了冬天,滿樹的葉子落盡了,過不了多久,梧桐樹變成光禿禿的枝幹,但仍挺立在寒風中。一場冬雪過後,枝幹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潔白的雪花,好像給大樹穿上了冬衣。這時,梧桐樹又開始醞釀著春天的美,準備把美再度獻給人們。

   多麼可愛的梧桐樹!你美化着我們的校園,傳遞着春天的信息,帶來了夏天的涼爽。"

您正在瀏覽: [植物]梧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