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9月22日  晴  星期三  

  今天是中秋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琿到農村老家過節。  

  剛剛到家,就聽奶奶說,爺爺去地里收玉米去了,我和爸爸放下東西就往地里跑,剛到地里,爸爸就幹了起來。因為我是第一次掰玉米,還不會,爺爺教我說:“先把玉米旁的葉子扒開,再抓住玉米的頭,迅速用力把它掰下來。”我聽完后,立刻幹了起來,可是我只幹了一會兒,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渾身無力,只好把爸爸、爺爺掰的玉米往三輪車上送,不一會兒,我渾身痒痒,原來葉子上的小刺扎的呀!我一抖身子,痒痒就下去了。就這樣,我們幹了好長時間才把玉米給收完了,拉了兩車才把玉米拉回家。  

  看着這麼多的玉米,一家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想:這麼多的玉米,都是爺爺用心血換來的,我要好好珍惜。這些玉米,不是收了就沒有事了,要把皮剝了晒乾,再把玉米粒剝下來,打成麵粉這才完事。  

  這個中秋節過得雖然有點累,可我知道了豐收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