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登山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登山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1月1日下午,我和社會實踐活動小組五位同學高高興興來到位於翠竹路附近翠竹山腳下。經過一條陡坡路,就看見半山腰上茂密的樹林掩映着石級小道。只見路兩旁綠樹成蔭,野花盛開,一陣陣花香飄來。由於平時缺乏鍛煉,我累得氣喘喘,上氣不接下氣。我們又繼續前行,由於山不高,很快就到達山頂。我看見同學們一個個紅撲撲的臉上,綻開了甜美的笑容。前面有一段未鋪的滑坡路“哇!好險啊。”五分鐘后,又到達石級路。

  走累了,大家停下休息在草坪上玩四輪驅動車。“我的車最快!”一位同學神氣地說。大家玩得開開心心。夕陽西下,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該下山了。通過這次活動使我明白了:只要有毅力就能登上山頂。辦任何事情也一樣要有恆心,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登山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登山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