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小河、小溪和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小河、小溪和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科技進步,製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探測未來器”。人們決定先看一看22世紀的小河和小溪的乾淨度。 

  由於21世紀的人不注意保護環境,易拉罐、香蕉皮漂滿了整條小溪,小溪飄出陣陣臭味。這臭味使周圍的植物逐漸開始枯萎,大家都不滿地埋怨着上天對自己的不公平和人類對自己的不愛護。 

  這時,一群“紅領巾”走了過來。他們有的帶上防毒手套撈垃圾,有的栽種花草樹木,還有的製造垃圾桶。小溪不吵了,樹木也安靜了。 

  幾個星期後,小溪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嬉戲。小溪在這種快樂的生活中很想念小河哥哥,於是,他決定去看望小河哥哥。 

  到了小河哥哥的家,只見河面上漂滿了垃圾。小河跟小溪哭訴道:“弟弟呀,自從這兒建了樓房后,人們在我的河裡亂扔垃圾,我還是去你家住一會把吧!” 

  小河在小溪家住了幾個星期,回家后發現家已經被人類打掃得乾乾淨淨,人類還向他保證再也不破壞環境。 

  21世紀的人看了現在的水和未來的水,羞愧得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小河、小溪和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小河、小溪和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