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家家戶戶都殺雞、買魚的準備過節。走在巷子里就能聞到從各家廚窗飄出的菜香味。我一跨進家門就看見桌子上擺滿了菜飯,香噴噴的讓我差點兒流出口水來,這時爸爸正好也出車回來了。我們三個人把飯桌圍坐在中間,開始津津有味的吃着團圓飯。

  八點半了,月亮也悄悄地從東南方露出了又大又圓的笑臉。爸爸從屋裡端出一大盤月餅和半個西瓜來,媽媽把每塊月餅和西瓜切成好幾小塊,敬過老天之後。我們每人都拿起一小塊月餅開始吃,媽媽知道我最喜歡吃綠豆沙和板栗餡的,他們就把這兩種餡的都堆到我面前。吃完月餅西瓜,媽媽說:“咱們到平房頂上去觀賞月亮唄……”說著話我們就來到平房頂上了,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特別明亮,真是月到中秋分外明啊!

  月亮上的圖案看的可清晰了,真好像玉兔嫦娥在翩翩起舞一樣,令人心曠神怡。我們正在賞心悅目之時,從鄰居家傳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爸爸也下去拿來早已準備好的鞭炮點燃了。

  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皎潔的月光,不禁想起李白的那首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不知什麼時候,我帶着中秋節欣慰滿意的笑容進入了夢鄉。

  四年級:張富源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