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快樂的中秋節  

  中秋節是我國傳統的節日,是親人團聚的日子。今天是中秋節,也是我十歲的生日,在這個日子裡我感到特別開心。  

  今天,媽媽給我訂了一個很大的水果蛋糕,中間還夾着藍莓果醬。大家聽着可不要流口水喲!媽媽在長城花園酒店訂了兩桌酒席。那裡的菜各種各樣的,很好吃,同時酒店還送我們了一盤月餅。我的親朋好友還給我送上了祝福。其中最讓我開心的事我給小朋友分蛋糕。蛋糕一拿出來,就有許多小朋友爭先恐後的爭蛋糕,我把奶油抹到你的臉上,你把蛋糕抹到他的臉上,不一會兒,大家都變成了小花貓。笑聲充滿了整個房間,流出窗外,飄向空中。

  在這個中秋節里,我不僅見到了所有的親人,而且還在他們的祝福和讚美下度過了十歲的生日。在此,我也祝福天下的小朋友:中秋節快樂!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