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已經到來了,這是個舉國歡慶的節日。

  晚飯過後,我們一家人到院子里一邊吃月餅,一邊欣賞皎潔的月光。我心裏面想嫦娥、吳剛和玉兔是不是也在桂樹下吃月餅呢?他們的月餅味道是不是和我們的一樣?月亮越升越高,像一個銀色的大玉盤。旁邊偶爾有幾顆頑皮的星星在快樂地眨眼睛,它好像好想問我拿月餅吃。我知道月餅代表團聚、吉祥,它剛開始的時候不叫月餅,叫宮餅、胡餅,後來是楊貴妃給它取了“月餅”這個名字。

  大街上,有許多小朋友在放孔明燈、煙花,有的還提着燈籠在遊玩。爸爸也給我買了一個美麗的燈籠,我迫不及待地把燈籠點亮,加入到快樂的小朋友里去。明亮的燈籠打破了夜晚的漆黑。這時,人們的歡笑聲和煙花的爆炸聲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我愛你,中秋節!

  廣東廣州番禺區番禺區東涌鎮東涌中心小學四年級:jens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