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倡導低碳環保生活,創建綠色和諧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導低碳環保生活,創建綠色和諧家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倡導低碳環保生活,創建綠色和諧家園 標籤:創建綠色校園作文 低碳環保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 和諧家園作文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要保護它,愛護它,而不能污染它。

  低碳生活,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是每個人的責任。首先,低碳的生活方式,就是在生活的細節上注重節能消耗。除了做作業必須開燈之外,其餘的事情都靠窗外的照明燈來相助。我們的客廳大,窗外的照明燈進來都可以醒目地看到窗內的一切,吃飯時,真像一桌“燭光晚餐”,這真是一大盞“天然的燈”啊!

  只要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龍頭擰得緊緊地,不讓水“逃”出來,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但我又擔憂爺爺奶奶會不會做好,每次看見爺爺奶奶進洗手間洗手,順其自然的把水龍頭關緊,我十分高興,我希望“低碳家庭”會做得更好。冰箱里放着亂七八糟的東西,奶奶說很浪費電,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妙招,於是,我就拿起以前堆積如山的硬紙板,把它做成一個個大小不一的盒子,上面貼了各種分數的標誌,然後,按分類去整,不一會兒,冰箱變得又乾淨又整潔,煥然一新,一眼就目睹了擺的整整齊齊的東西。這樣既幫助了我們,又節省了電。低碳生活是一種健康的綠色的生活方式。只要我們每個人行動起來,就可以接近低碳生活,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大家園。地球使我們的家園,我們要保護它,愛護它,而不能污染它。低碳生活,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是每個人的責任。首先,低碳的生活方式,就是在生活的細節上注重節能消耗。除了做作業必須開燈之外,其餘的事情都靠窗外的照明燈來相助。我們的客廳大,窗外的照明燈進來都可以醒目地看到窗內的一切,吃飯時,真像一桌“燭光晚餐”,這真是一大盞“天然的燈”啊!只要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龍頭擰得緊緊地,不讓水“逃”出來,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但我又擔憂爺爺奶奶會不會做好,每次看見爺爺奶奶進洗手間洗手,順其自然的把水龍頭關緊,我十分高興,我希望“低碳家庭”會做得更好。冰箱里放着亂七八糟的東西,奶奶說很浪費電,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妙招,於是,我就拿起以前堆積如山的硬紙板,把它做成一個個大小不一的盒子,上面貼了各種分數的標誌,然後,按分類去整,不一會兒,冰箱變得又乾淨又整潔,煥然一新,一眼就目睹了擺的整整齊齊的東西。這樣既幫助了我們,又節省了電。

  低碳生活是一種健康的綠色的生活方式。只要我們每個人行動起來,就可以接近低碳生活,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大家園。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四年級:謝?薪

您正在瀏覽: 倡導低碳環保生活,創建綠色和諧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導低碳環保生活,創建綠色和諧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