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在呻吟》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呻吟》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雷彗星在宇宙中遨遊了76年,終於回來。望着蒼茫的天空看見地球身邊運轉着各種各樣的人造衛星,好一派繁榮的景象。 

  但地球卻在“哎喲!哎喲!”的呻吟着,哈雷慧星邊走邊看,啊!不得了啦,地球身上傷痕纍纍,“地球老弟,你怎麼變成這樣了,人類興旺了,你應該更健康呀!”“哎!一言難盡”,地球苦笑着。“人類是興旺了,可我一天比一天衰弱,他們想在我身上開採一些東西,開採完了也不管,弄的我一天比一天衰弱。” 

  “遇到你這樣真想幫你一把,可夫命難為,我還得旅行,祝你的子孫早日醒來!” 

  “不要緊,他們只是一時糊塗而已!”地球從嗓子眼擠出這幾個字。 

  我們想開採東西只是想讓科技發達,可地球沒了我們在哪兒生活呢?要知道太陽系中只有一個地球啊! 

  我們已經把原先美麗的地球弄的傷痕纍纍,面目全非,可還有人污染空氣污染水,還濫砍濫伐,殺害動物,如果這樣下去,世界上沒了動物沒了森林,我們是活生生的在這兒,可傷心的是地球媽媽呀!但病菌向我們襲來,我們這些人馬上要離開這個用甜甜的乳汁來撫養我們的地球媽媽。 

  人類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哀求。 

  人類保衛和平吧!地球在呼籲。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呻吟》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呻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