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一個地球》是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這篇課文主要講了地球的資源有限,而人類卻不加節制的浪費。如果地球的資源用完了,人類就將面臨死亡,因為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這讓我不禁想起了我平時的一些生活習慣。

  有一次,我買了一個冷飲,吃完隨手就把冰糕棒和包裝袋扔在了大街上。清潔工阿姨看見了,就讓我撿起來,而我卻不高興的說:“那有什麼事,不就一個袋子嗎?我才不撿呢。”說完便走開了。

  讀了這篇課文後,我後悔的無地自容。如果全世界每一個人一天扔一個塑料袋,那麼一天加起來就是65億個,這是多麼大的數目啊!這樣不用幾年的時間,地球就不適合人類居住了,到時候想後悔也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這個微小、美麗而有脆弱的星球,為我們的子孫後代造福。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