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親手給他戴上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手給他戴上紅領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因為今天有一批新同學要加入我們少先隊。

  我走進教室,老師把一條鮮艷的紅領巾發給我們,我看着鮮艷的紅領巾,心想:這條紅領巾是用烈士們的鮮血換來,我們應該珍惜它呀!想到這兒,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

  只見那些新同學,一字排着長隊,讓我們十分敬佩。於是,我們走了過去,我敬了個禮,把鮮艷的紅領巾戴在一位小弟弟的脖子上,當我幫他戴的時候,他問我:“大姐姐,我現在該做些什麼呢?”我意味深長地說:“你現在已經成為一位真正的少先隊員,你要熱愛祖國,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知道嗎?”他滿意地點了點頭。

  儀式結束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教室,心想:我們少先隊員是祖國的末來,只有從現在起,珍惜時間,好好學習,才能掌握真本領,更好地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親手給他戴上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手給他戴上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