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空中花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空中花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大露台,這兒栽種着各種各樣的花卉,我把他稱作為“空中花園”。

  我們來到花園,最裡面的右上角有一個碧綠的如意花盆裡,長着兩棵外形酷似帆船的仙人掌。

  我繼續往裡走,看見了三角梅、劍蘭、文竹、榕樹、鐵樹、金銀花、金桔、曇花……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紅豆衫和金銀花。

  在左面有兩盆紅豆衫,它深綠色的葉片細細小小的,挨挨擠擠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顯得生機勃勃,看着直讓人心神舒暢。

  金銀花長得茂盛,陽光照到金銀花的綠葉上,金綠金綠的,給美麗的空中花園增加了一線生機。金銀花和它身旁的羅漢果纏繞在一起好像一對情深意切的好兄弟,在一起說悄悄話。

  嘿!連小草也從地下鑽出來湊熱鬧了,我見了就立馬把小草撥掉了,可是小草還想繼續再聽它們說悄悄話,不幾天從地下鑽出來,真是野草拔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美麗的空中花園真美呀!處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令人流連忘返!

  四年級:李煜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空中花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空中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