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我是太陽作文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 合格小公民作文

在2029年7月份的一天全球已成功移民50萬人口入住太陽城,我也是其中一員。 

  長時間居住以後,我便深深地愛上了太陽城。 

  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座城市! 

  在太陽城裡,太陽能已取代了一切能源。這裡沒有煙囪,沒有用油加熱的裝置。這裡的房屋千姿百態,有的像積木,有的好似蛋糕,還有的可以跟着太陽旋轉……它們全部運用XS光和玻璃建成,不但結實耐用,並且還有抗噪音、抗紫外線等功能。 

  房屋的地下室里有蓄能器,太陽升起來時,接收器把太陽光吸進來,然後儲蓄在蓄能器里,在需要的時候釋放出來。 

  外出時人們駕駛的是光能電車、光能輪船等交通工具,它們的速度都是由駕駛員一人控制的,並且保證無噪音、無廢氣。 

  太陽城裡的森林、大海也受到光能與法律的保護,如果有人要砍伐樹木、破壞大河,太陽能警燈就會立即響起,公安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把他趕出太陽城。 

  我以我是一位太陽城的小公民而感到驕傲、自豪! 

  聽了我的介紹,想來參觀一下嗎?你一定想,那就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