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 

 那是很久以前,我看了《寶葫蘆的秘密》這本書。 

 小學生王堡不好好學習,總想着不勞而獲。一天王堡在夢中釣到一隻寶葫蘆,這隻寶葫蘆能幫助他實驗任何願望,只是王堡不能說出寶葫蘆的秘密。有了這個寶貝,王堡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可是,寶葫蘆也讓他鬧了不少笑話。象棋比賽中,王堡說“吃軍”“吃馬”寶葫蘆就真的讓他把棋子吃了。在玩具店裡,王堡說所有的玩具他都喜歡,寶葫蘆讓所有的玩具都跑到他的家裡,王堡讓它把自己變進電影院,卻被變進電影院……數學考試時,寶葫蘆幫王堡作弊,結果把別人的名字都給“搬“了王堡的試卷上。王堡被老師批評。一氣之下把寶葫蘆扔回小河裡。 

 這件事情讓王堡懂的了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他開始每天努力鍛煉,準備參加游泳比賽。王堡在學校明顯落後的情況下,依靠自己的實力幫學校贏得了這次比賽。 

 我喜歡可愛調皮的王堡。寶葫蘆這本書充滿機智和幽默的一本好書。它讓我知道投機取巧不付出自己的努力是不會成功的,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來得到勞動成果,要勤奮,要有毅力,要做一個誠實的人。看了《寶葫蘆的秘密》這本書後,我下定決心要踏踏實實的學習,不投機取巧,要用自己的努力戰勝困難,邁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