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虹貓藍兔俠客傳第5集誰勝誰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藍兔俠客傳第5集誰勝誰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虹貓藍兔俠客傳第5集誰勝誰負 標籤:俠客行作文 俠客作文

大奔:“奔雷劍!看招!”大奔用劍砍向了金影者。金影者:“你絕對想不到對手用的是什麼兵器!”金影者拿出了水火棍。逗逗:“啊,這是怎麼回事,水火棍不是當作鑰匙開啟了奔雷劍了嗎?然後水火棍不就沒了嗎?怎麼你有一根水火棍?”金影者:“哈哈哈哈哈哈哈,讓你想不到吧,兩位七劍傳人,給你們看看真正豐厚的禮物吧!”突然,從地下冒出了纏人樹條,將大奔和逗逗的腳捆住了,大奔和逗逗的腳無法動彈了。大奔:“可惡啊,你!”金影者:“今天我要用水火棍將你們殺死!”虹貓:“等一下!”逗逗:“虹貓!”虹貓放出了紅色光波擊碎了封閉在自己身上的冰。虹貓救醒了暈倒了的藍兔,用長虹劍將纏人樹條衝破了。藍兔:“虹貓,我們用四劍合壁對付他!”虹貓:“好,是該懲一下他們五兄弟。”藍兔:“冰魄劍!”虹貓:“長虹劍!”大奔:“奔雷劍!”逗逗:“雨花劍!”四人跳上了天空,四個人一起使出四劍合壁。金影者:“虹貓,你壞了我的好事,今天一定要殺死你們四個!金遁術!”金影者用手掌發出巨大威力的攻擊來,可是四劍合壁的光波更為強大,終於,金影者被打飛了天,不過五兄弟是沒那麼好對付的,七劍合壁和三大寶物合體才能打敗五兄弟。

您正在瀏覽: 虹貓藍兔俠客傳第5集誰勝誰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藍兔俠客傳第5集誰勝誰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