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媽媽做生日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做生日早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媽媽做生日早餐 

  明天一早,我要為媽媽做生日早餐。菜譜,我早就準備好了,是雞蛋餅、水果色拉、巧克力、和鮮鮮腸。我一定要做一頓豐盛的早餐。晚上,我喝了一大碗赤豆湯,為了使明天早上能早點起來。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醒來了,輕手輕腳來到廚房,關上了門。 

  我先把雞蛋和麵粉調成糊糊,然後煎成一個個蛋餅,只是有好幾個煎過了頭,焦了,但是也很香的。我要炸鮮鮮腸了,我往鍋里倒了幾滴油,就開始炸了。鮮鮮腸一放進油鍋,就“跳”了起來,隨着“嘶”的一聲,鮮鮮腸由粉紅變成了金黃色。不一會兒,就炸好了,可我卻弄了一身油膩。啊,廚房裡那麼多煙,我連忙打開窗,開始沖巧克力茶。忽然,媽媽跑了過來問:“着火了嗎?怎麼那麼多煙啊?”看到我的樣子,媽媽好氣又好笑,連忙幫我打開了托排油煙機。接着做水果沙拉,可我一看,沒時間了,拿了一個梨、一個蘋果,連皮都沒削就把它們切碎了,倒入一個大碗,又加了幾勺千島奇妙醬,拌好了。 

  我把我的“成果”都端上了餐桌,這時,爸爸媽媽忙過來給我清理“戰場”,看到滿天滿地的垃圾,真是哭笑不得。 

  吃着不太完滿的早餐和來不急削皮的水果沙拉,爸爸媽媽還不停地說:“好吃,好吃。”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做生日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做生日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