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奮學習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學習的姐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留着學生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眶眼鏡;白嫩嫩的小圓臉上總能露出甜甜的笑容。還有!還有!她特愛學習,是班上的“小博士”,你猜她是誰,我先不告訴你。

  說起她來,最突出的是她的勤奮。因為她的勤奮學習,使她考上了重點學校。說起她的勤奮呀,講上三天三夜都不夠,我就講一件勤奮事吧。

  “我跨過祖國的……”你聽,從隔壁房間里傳來了一陣琅琅書聲,她又在讀書了。唉,她一讀起書來誰也叫不動她。我站在窗前,獃獃地望着她:她雙手捧着書,全神貫注地讀着。她不時翻翻筆記本,不時扶扶黑鏡,可投入了。“女兒,來電話了!”從客廳里傳來了一陣聲音,她輕輕放下書喊:“說我不在家。”她不等回答,繼續讀起書來。

  在學校中,她更是勤奮。她每天早早跑到班級,同學們還沒來呢,她不吵不鬧,讀英語,讀課文,又把筆記認認真真地看了一遍。下了課,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她的好朋友童童走了過來:“我們去玩吧”“不,不,你先去吧。”她擺擺手說,童童掃興地離開了。於是她直奔圖書室,在書櫃前走來走去,挑了一本《滿分作文》,興緻勃勃地翻閱着。她扶扶眼鏡,辦好借書手續后,又在位子上讀了起來。“多勤奮的孩子啊!”“她真是愛學習啊!”同學老師總會這麼說。

  夜深了,她房間的燈依然亮着。天空中的月亮望着在燈下勤奮的她,把月光灑在了她的窗台上,似乎在陪伴着她。

  現在告訴你,她就是我勤奮好學的姐姐。

  四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勤奮學習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學習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