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太陽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太陽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太陽城,是一個環保,漂亮而有高科技的世界,裡面的建築,全部才用太陽能機關組合的。

  這一個太陽城,不僅環保,漂亮,還高科技呢!太陽里的房子,不僅漂亮,還建築的非常特別呢絨,它可不是用石頭水泥而建築起來的房子,它是採用了太陽機化合購而建築起來的,太陽城的房子建築的非常的周到,夏天的時候,它會採用太陽的機化功能而合成的涼爽的風,讓你非常的舒服,非常涼爽,而冬天的時候呢!它也會採購太陽機化功能而合成的熱氣,讓你非常的溫暖,太陽城房子很怪,連車也很怪,這車叫清潔車,裡面有個小尾箱,別小看這個箱子,你知道着個小箱子是用來幹什麼的嗎?當然是來裝汽車後面的尾氣,只要汽車把尾氣吐出來,小尾箱就把尾氣收進來,連十噸都裝的下,他裡面位置只有四個,其實,人多的時候,可以添加到七八九個,這個清潔車不用加油,直接在風尾插上電,就可以有油了,如果在車上悶了的話呢?不用擔心,因為上面有很多娛樂功能......  

  我相信,二十年後,這個太陽城一定會出現的,不管前方的路非常困難,但這個新型的太陽城一定會出現。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太陽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太陽城 暫無評論